DYG易瞳感叹三年职业没学到什么,回到了VG的水平,三四个月没训练了

KPL秋季赛常规赛已经进入第十周了 , 各支战队都在进行最后的冲刺 。 对于深圳DYG来说 , 他们还有冲击季后赛的机会 , 本赛季DYG基本上都是新人 , 就只剩下小义一个算得上是有经验的选手 。 曾经的边路选手易瞳在最近直播的时候发出了一些感慨 , 表示自己三年职业生涯没学到什么东西 , 现在通过巅峰赛提高了意识 , 又回到了VG的水平 , 不过已经三四个月没训练了 。
DYG易瞳感叹三年职业没学到什么,回到了VG的水平,三四个月没训练了
文章图片
易瞳成名于VG , 在VG的时候他是队内当之无愧的大腿 , 在2020年世冠的时候VG和AG打到了巅峰对决 , 靠的就是易瞳的出色发挥 。 可惜后来易瞳离开了VG , 先后辗转广州TTG和深圳DYG , 但都没有太好的效果 , 易瞳总是能在巅峰赛当中打出不错的成绩 , 可是在赛场上融入不了其他队伍 。
DYG易瞳感叹三年职业没学到什么,回到了VG的水平,三四个月没训练了
文章图片
易瞳最近表示自己并不是比赛当中打不出来 , 而是替补之后才放飞自我 。 易瞳感叹自己的职业生涯一直都只能自己摸索 , 没有教练教他什么 , 两三年了都是如此 , 他完全就是个打手 , 没有什么自己的想法 , 就只有操作 。 易瞳在VG时期的教练算是比较重用他的 , 1027一直以他为战术核心 , 但队伍的上限也就是八强而已 。 去了TTG之后的教练是LoveCD , 到了DYG之后教练是bao , 这些教练都没有教会易瞳太多东西 。
DYG易瞳感叹三年职业没学到什么,回到了VG的水平,三四个月没训练了
文章图片
最近的三四个月易瞳一直在打巅峰赛 , 一度也打到了巅峰赛第一 。 他感觉自己的操作和意识回到了在VG的那种感觉 。 他觉得自己以前很多东西都不懂 , 如果有现在的意识 , 以前可能会打得更好 。 可惜现在的易瞳已经没有什么上场机会了 , 以后可能也不会回到赛场了 。
DYG易瞳感叹三年职业没学到什么,回到了VG的水平,三四个月没训练了
文章图片
易瞳是以战边出名的 , 但是他的战边往往和队友脱节都比较严重 , 其实沟通能力是有缺陷的 。 可能现在易瞳在巅峰赛里面积极和队友沟通 , 队友也比较听他的想法 , 慢慢地他觉得有VG时期的感觉了 。 因为在VG的时候全队都以他为核心 , 到了TTG和DYG都做不到 , 所以易瞳才会有点不适应吧 。
DYG易瞳感叹三年职业没学到什么,回到了VG的水平,三四个月没训练了
文章图片
个人观点
现在DYG的首发边路晴川状态还是不错的 , 易瞳三四个月没训练的情况下想要重新上场也比较困难 。 其实易瞳的特点更适合当主播 , 他不仅仅会玩边路 , 其他位置也有一些拿手英雄 , 并且都是高操作类型的 。 易瞳融入KPL队伍很难 , 但打路人局完全没有问题 , 易瞳的技术还是比较吸粉的 , 今后转型直播可能比职业更适合他吧 。
DYG易瞳感叹三年职业没学到什么,回到了VG的水平,三四个月没训练了
文章图片
大家对于DYG易瞳这名选手有怎样的印象呢?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 。
DYG易瞳感叹三年职业没学到什么,回到了VG的水平,三四个月没训练了】来源:王者天黑君


  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,仅作参考!温馨提示:如遇健康、疾病相关的问题,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!

    「爱刨根生活网」www.aipaogen.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,希望对您有所帮助: